Friday, November 23, 2007

我的新外号?!

邂逅了文化村的普侬hunk,用过很道地的餐点,是得收拾起回返家园的心情。最后一晚,毛毛细雨还下着,似乎看出了我们的不舍。

争取最后的每一分钟,和鸡虫两人,缓缓在酒店一带步行,调适心情。

最后,选在一条小巷里喝杯什么的,顺便看看那里'嫖'的文化。我们处在的地方,正是旅客区最便宜的一角。



知道他们的水源供应不怎么卫生,可我看看餐牌,没有什么适合的。还是要乐dragonfruit ice blended,鸡虫则点了罐"喜碧"。

特地选在与几个鬼佬不远处,为了方便我拍几张相,也让鸡虫能够盗听些什么的。档口老板很和气地和鬼佬聊着,有点单时方才起身干活。

鬼佬们的样子有点欠扁,讲话的脸孔都很串的。最后,还真的被几个小家伙带往另一个角落爽快去了。不知道,另一个角落里头,是否暗藏着童妓的隐忧?!

那里,还真的来来往往,都有着嫖与卖的风气。

鬼佬走了,轮到我们的份。老板和鸡虫很好聊,还来了一位不知是老板的什么人的年轻仔,加入我们的话题。

年轻仔有点秀气,带着莲花指的动作。觉得他和其他人较不一样,也许和他的职业修养有点关联。他是教舞蹈的,很自然会让人没有色的联想。



他们真的很能聊,第一次,我要起身走了,鸡虫会一直说多一下啦,多一下啦。也肯定了烟,酒与色,往往是制造话题最好的朋友。隔膜,会很自然的消失无踪。

偏偏,我三样都不碰。色,也都是点到即止。也就是为何,我觉得很难切入话题。然后,性取向一直都是朋友们的话题。

鸡虫很大方。他对档主说,我三样都不碰,然后哈哈大笑。

然后档主瞪大双眼,解释说:在柬蒲寨,谁不碰这三样东西,会被人称为:ladyboy。还说那个教舞蹈的,就是一个样本。

妈的。

7 comments:

斐斐 said...

哈。。哈哈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是要笑……

哈……哈哈……哈哈哈哈……

aireen

tim queh said...

喂。发现你们两个很合作耶,通常都是一唱一和的哈哈哈...

要我将你们串成金兰姐妹吗?>_<

斐斐 said...

可以串起来一起“哈哈哈”你,也不错。。
虽然不认识,但很愿意配合来“哈哈”你啦。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對啊對啊!

還要不要再來一次???

哈……哈哈……哈哈哈哈……

aireen

tim queh said...

my goodness...

斐斐 said...

“哈”到肚子顶不顺了。。。。。。。